[猿美]圣诞节的战争

Warning:
一时脑抽产此文,不知多久更后续。
发糖密度有点低,结局HE莫担心。
文体不通废话多,剧情慢热又啰嗦
荒诞无稽君莫笑,谁人未经中二时。
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

12月25日
“猿比古,你喜欢我吗?”
八田平静的声音传入伏见耳道,伏见一时都没理解八田说了什么。过了10秒钟他才反应对方说了多么可爱迷人的咒语。震惊和一丝欣喜冲进了伏见心中。

不对,这太突兀了。
他只是想在这个连公务员都放假的夜晚装作不经意地来到八田打工的咖啡店,顺带嘲笑一下加班的八田美咲实为享受一下和八田的二人世界。谁知道对方突然蹦出一句致命的话语——但他非但没注意到伏见僵硬的脸色,还继续攻击下去:“喜欢就和我表白啊,我又不是不答应你。”
他说话时甚至连头都没抬一下,娴熟地磨着咖啡豆沏着咖啡,在伏见好不容易缓过神准备回应时一杯咖啡被推到了他的面前。

21:00的圣诞夜,飘香咖啡屋,心意相通(?)的两人。
天时,地利,人和。

窗外没有飘雪,咖啡屋的bgm也不够浪漫 。虽然这和伏见预计的罗曼蒂克场景相差甚远,(他原本想和美咲在经历某个特别的事件死里逃生后达成灵魂的认同的)但他不想错过这个天赐的好时机。他已经无心思考为什么八田会在他挑衅之后突然蹦出来这句话还有为什么八田能这么冷静了。他清了清嗓子决定表明心意,刚一开口——
“嘭——”
店墙被炸开一个洞,烟雾瞬间充斥着整个房间,一声响亮的“猿——比——古——!”穿透浓烟冲了进来。伏见瞬间拔剑刺向店员“八田”,红色的火焰同时向目标冲去,但在电光火石的刹那,“八田”瞬间蒸发,赤色与青色的火焰直接对撞在一起,店里顷刻一片狼藉,天花板上不停有东西坠落,伏见赶紧拉着八田跑出了室内。

“咳……你不是在加班吗?你刚才去哪了?”伏见一边咳灰一边拍着八田的背问。
“我刚刚……你知道吗?!就在刚才,有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喊我出去,还说要请我去游乐场玩!”八田紧了紧外套,声音有些颤抖。
“……然后你就跟着那个人走了?”
“……后来我就发现不对劲了!所以我就趁他不注意跑回来了!然后就看到你了!还有一个长得和我很像的人!我真是见了鬼了!……”

伏见没有问八田怎么发现的不对劲,看样子八田也不想回答。一天内出现了两起非常事故,“所以这应该是异能者的搞的鬼。”伏见懒散地得出结论。
妈的又要加班了,给不给人好好休一个圣诞假啊,伏见转了转脖子绝望地想。
终端恰到好处地响了,果然是副长下达了紧急集合通知。伏见黑着脸放下电话后看见八田一脸的幸灾乐祸:“那你们又得加班了吧哈哈哈。”
“彼此彼此,你先好好考虑怎么收拾你的店吧。再见了美咲。”针锋相对地回了嘴,伏见带着怨气离开了。
望着伏见远去的背影消失在夜色中,回头看见已成为废墟的咖啡店。八田觉得自己高兴得太早了。

在八田垂头丧气地在暖气报废的屋子里打扫卫生时,一个未被察觉的身影走了进来。
“美咲,需要我帮忙吗?”
熟悉的声线让八田背后渗出一层冷汗。

评论 ( 7 )
热度 ( 22 )

© 找不到标识符 | Powered by LOFTER